在做完人工受孕之後 每天早晚都要塞3顆小白球 吃2顆得胎隆

遵照網路上大家的建議 小白球大約塞到一根手指的深度 塞完之後平躺一會兒讓它吸收

連續14天(從12/12人工植入完-12/26)都沒有什麼異狀 朋友們都笑我神經太大條

唯一有感覺是想上廁所的次數增加 而且分泌物也增加了 偶爾會便秘....不過我好像本來就很容易便秘

直到12/27那天(植入後第15天) 下午突然出現咖啡色的血跡?!還是分泌物?! 著實嚇到我!!!!!想說該不會是月經來了吧?!?!?!

畢竟人家著床可能會出血 但是大約都是5-7天就著床啦 怎麼會到15天啦~~~~難不成真的月經來了.....

而且下腹痛痛的 感覺好像就是月經要來啦.....

於是我開始瘋狂搜尋「人工受孕 15天 出血 咖啡色」

看到有網友說他在14-16天時也有咖啡色分泌物 不過是有成功受孕的 但也有說就是月經來了...

於是把有成功的網頁存成最愛 當作安心符後 想說12/28就要抽血回診了 一切就會真相大白

12/28一大早就衝去三總抽血 抽血櫃臺7:30開始 當我準時抵達時.....前面居然已經有50個人了!!!!

終於在上班前抽到血 就等晚上回診囉~ 上班途中有偷偷LINE問醫生出血的問題 

醫生詢問了量的多寡後(大約幾滴 上廁所會有 護墊上也有)就說沒事 接下來就等晚上回診開獎啦....


到診間時已經過號 等等等等等等等...輪到我進去 醫生就說「恭喜你懷孕了」

我當下有點傻住 但是我怎麼沒有感覺~~~~~(循力寧台詞出現) 

接著醫生說HCG指數有點高 有點擔心 ....一看居然破千!!! 擔心可能會子宮外孕....或是太多胎...

做了一下腹部超音波 還看不出什麼 只有一點黑點 於是就約了下週再回診照陰道超音波囉

希望一切順利....&希望有做人工受孕的媽媽們都能夠一次就成功!!


PS.如果說是不是有做些什麼讓人工受孕的成功率提高

或許是我做之前半年一年就有固定運動的習慣 並且也有在控制體重(就是減肥啦..講那麼好聽)

大家參考看看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受孕 抽血 人工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火爆雙魚 的頭像
    火爆雙魚

    走走看看~想環遊世界♥

    火爆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