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都沒有人可以說 就發洩在網路上

昨天發生的事情 同事對我很生氣

跟我說「如果是朋友 就不應該這樣 可以這樣對待朋友嗎?」

在百般道歉懇求原諒的同時 我心中的OS是「我們算朋友嗎?」

沒有搭到便車 需要這麼生氣嗎?

的確 我很本位主義思考 但是生氣的人真是其心可議

因為我是你朋友 然後不讓你搭便車 所以你很生氣?

我真的很想跟那群女生說 「我們不是朋友 是同事 而且你們真的有把我朋友嗎?」

好想好想大聲喊出來~~~~~~~~

為了不是朋友的同事 道歉拜託 還被甩掉手 

其實我覺得我很勇敢 至少願意主動去面對 

不過....我真的沒有把誰當作朋友 應該是我有情感恐懼症吧

畢竟求學時代一心想交知心朋友 但是終歸是無言的結局阿...

所以.....我不懂她們憑什麼說把我當朋友? 

是朋友就可以這麼生氣?還是不是朋友才那麼生氣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吱吱喳喳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火爆雙魚 的頭像
    火爆雙魚

    走走看看~想環遊世界♥

    火爆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